湛江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智能窗帘品牌有哪些?智能窗帘价格影响因素分享

来自:zhanjiang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10-04 10:00:00
现代社会科技当道,越来越发达的科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。不管是洗衣机,还是智能扫地机器人,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最大化便利。今天,湛江装修公司为大家分享的是智能窗帘,智能窗帘品牌有哪些呢?快来一起了解智能窗帘特点吧。

智能窗帘属于新型家居装饰,不仅可以阻隔光线,还有隔音隔热效果,非常实用。新型产品的质量一般参差不齐,所以选择智能窗帘品牌更加稳妥。快来看看湛江装修公司的介绍吧。

智能窗帘的特点

智能窗帘效果图

1、智能窗帘可以根据室内环境,调节窗帘厚度,保证室内光线充足的情况下,又不会让太阳照射得太多。

2、隐秘性好,可以自由调节,最大化的保障你的室内隐私。

3、隔音隔热效果好,对于过热或者声音过大的地方能起到很好的效果,能帮你解决困扰,确保家人有个安静的休息环境。

4、经常被紫外线照射会引起身体不适,而智能窗帘可以自动调节,帮你遮挡紫外线,即使是你的孩子也无须顾忌长时间阳光照射。

5、智能窗帘能有效的解决家庭热能资源浪费问题,为整个地球环保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,并为你的家庭融入更多环保时尚生活情趣。

影响智能窗帘价格的因素

智能窗帘效果图

1、品牌

影响智能窗帘价格的最大因素应该是品牌,因为不同的品牌价格定位不同,这些都会很大程度的影响智能窗帘价格,所以消费者选购智能窗帘时可以多对比下品牌,这样才能买到合适的智能窗帘。

2、颜色材质

影响智能窗帘价格的因素还有颜色材质,因为有的颜色可以遮挡紫外线,能有效避免皮肤受到辐射,所以价格也相对更贵些。另外,智能窗帘颜色还能影响到采光和遮光效果,所有颜色因素也会影响智能窗帘价格。

智能窗帘品牌

智能窗帘效果图

1、广东创明智能遮阳(全国知名电动窗帘品牌,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)。

2、广州飞佛电动窗帘(广东省知名电动窗帘企业)。

3、德国米勒集团 (进口电动智能窗帘知名品牌及面料厂商)。

4、凯泽智能遮阳(专业从事各类电动窗帘、智能遮阳产品的企业,福建凯泽智能遮阳有限公司)。

5、创远窗饰遮阳 (电动窗帘十大品牌,湖南长沙创远遮阳)。

6、拓盟智能科技 (福建高新技术创业中心重点入驻企业)。

7、大连金阳电动窗帘(东北地区领先遮阳产品、知名电动遮阳窗帘企业)。

8、广州粤绣窗饰(广东省知名电动窗帘、智能遮阳企业,广州粤绣窗帘发展有限公司)。

9、天津赛尚遮阳科技(专业电动窗帘、智能遮阳企业)。

10、名成企业(上海名成企业,全国知名窗帘生产厂商)。

以上就是智能窗帘品牌分享,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湛江装一网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